小島監督主持節目《HideoTube》談論去年最高評價的十部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小島監督在去年年底公開露面,自立門戶成立「小島製作」時,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印象,在訪談裡面提到「小島製作」的發展並不只單純是遊戲類別,包含動畫、電影都是團隊未來發展的目標。而在今天就推出了小島製作的官方頻道「HideoTube」,第一回談的是2015年的電影top10。

HideoTube第一回「2015年的電影top10」

只看第一回來說,內容大致上是小島秀夫跟矢野健二(角川)談論在去年觀看的電影,以排名的形式介紹,節目拍攝地點就是YouTubeSpace Tokyo。

在節目裡面,小島監督表示「去年發生了不少事情」「大概觀看了90部電影」,其實我們都知道監督很愛看電影啦w

圖片2

圖片來自:小島秀夫推特

其實小島監督在推特上面就說過,目前有許多和電影、小說、漫畫的解說、評論相關工作機會,這次的首次主持節目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在2月左右的時間點,小島監督曾經和非常多的業界人士見面,一般認為是洽談許多合作的可能性。

順帶一提,小島監督選出的10部電影是...

小島監督選出的10部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1.瘋狂麥斯:憤怒道

2.進擊的鼓手

3.金牌特務

4.失控

5.獨家腥聞

6.小羊肖恩

7.高年級實習生

8.衝出康普頓

9.野火

10.STAR WARS:原力覺醒

獲得監督大力推荐的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

除此以外,也順便在節目裡面募集工作夥伴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第一集是談論電影,不過畢竟小島監督是個遊戲監督,或許過幾回的節目主題就是遊戲了,對粉絲們來說是相當值得期待的開始。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果對小島製作頻道有興趣,可以點擊這裡前往觀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