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天使》真人日劇化 福士蒼汰×土屋太鳳幫助幽靈成佛去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otutiya_0203/status/700058718134624256

看到這同樣因為NHK晨間日劇走紅的組合,也難怪網友會立刻有事務所強捧的感覺惹(攤手)陸續釋出的春季日劇情報,本季收視成績不錯的《怪盜 山貓》同一時段確定將由田中機械同名漫畫改編的「お迎えデス。(極樂天使)」接棒。福士蒼汰配上土屋太鳳完全目標年輕族群的選角,這同時也是兩位人氣新生代的初次合作。就算強捧感滿滿,但也不得不說從題材到選角也都真的蠻適合"春季"日劇的感覺啦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anspo.com/

同名漫畫改編的新日劇《極樂天使》中,福士蒼汰飾演一個不擅表達情感的理科大學生.堤円,某天晚上在路上看到一個和老爺爺格鬥中的粉紅色兔子,穿著兔子裝的鍋島(ナベシマ)自稱是死神,而他格鬥中的老爺爺其實是前一天才剛過世的幽靈。

因為円能看得見幽靈並且能讓幽靈附身的特殊體質,於是他開始跟自稱死神的鍋島還有女死神.柚子(ゆずこ)一起在專門讓對世間有所留戀的幽靈成佛的公司「GSG(極樂送迎)」打工。而土屋太鳳飾演的體育系女大生.阿熊幸,則是擁有可以靈魂出竅能力的同公司前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anspo.com/

個性完全相反,一開始水火不容的兩人,也將藉由這特殊的送靈者工作而學會生命的意義,並且互相成長。至於那粉紅兔子的真面目和女死神的選角,也將在之後才會公布。

雖然又是大家膩掉的「真人版」日劇,但以土九時段向來節奏輕快的日劇題材來說,收視率應該還是可以期待的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TT214/status/700127877187006465

即將在4月播出的春季日劇,陸續有新的情報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囉(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NS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