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Ford Escape》動感Sport Appearance套件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Ford Escap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車車變臉之後的模樣呢?前幾美國天Ford福特再度發表了替小改款《Ford Escape》所量身打造的Sport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這回熱騰騰的Sport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將會提供給小改款《Ford Escape》家族中SE和Titanium等級的車車主人們來進行選配,外觀部份承襲著原本的格局,除了換上了黑色樣式的窗框和水箱護罩,車車腳下也穿上了同樣採用黑色塗裝的19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選配了Sport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的小改款《Ford Escape》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換上了皮、布雙材質的跑車化座椅,搭配上有著對比效果的白色縫線,Sport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預計將會從2016年春天開始提供車車主人進行選配!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Sport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上身的小改款《Ford Escap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