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有病】《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歌曲宣傳動畫主角當然是最受歡迎的...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本季動畫也進入後半段,哪些動畫比較受到觀眾歡迎大概也有個底了,其中硬派的穿越系作品《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就推的滿成功的,小弟主觀的認為這部作品一開始最讓人注意的就是裡面的哥布林啦XD"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而動畫官方最近為了要慶祝近期OP&ED音樂CD發售,特別推出了之前在直播披露的哥不林跳舞動畫,而且還搭配OP音樂,相信許多人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官方有病!!(稱讚)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Knew day」哥布林之舞篇

話說看完之後也不知道要有什麼感想,聽說老外還挺喜歡歌布林的。

哥布林與他快樂的夥伴們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其實之前在動畫開播沒多久,官方的宣傳大使就指名為哥布林啦,還特別弄了幾張照片告訴大家,看來這位宣傳大使還挺盡責的,除了宣傳以外還呼朋引伴來跳舞ww

宣傳大使哥布林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作者十文字青也表示看完之後會讓人打起精神來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下次官方你乾脆出個哥布林模型、哥布林抱枕算了,搞不好真的會很受歡迎XD"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被殺死的哥布林地下有知也會很高興的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