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女生綁馬尾的理由》因為一把就可以抓過來嗎ww(誤)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nyanchan22/

所以小時候其實很討厭綁馬尾,因為男生看到女生綁馬尾就會像手失去控制一樣瘋狂拉,或許那忍不住想伸手拉的行為也代表著男生對馬尾這髮型的愛吧wwww(苦笑)雖然說這幾年「雙馬尾」在日本網友間的人氣爆發,但實際上根本不會有女生沒事綁雙馬尾上街,而且也不是所有女生都能駕馭像雙馬尾那樣的髮型啊啊啊...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根據日本網站的調查發現其實78.3%的男生都喜歡女生綁馬尾,而這近8成都支持馬尾的男生們又是為什麼特別偏好這定番的髮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放下頭髮時的反差萌

男生本來就對反差萌很沒有抵抗力,所以這突然放下頭髮或突然綁起馬尾間的變化也特別容易吸引到男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nyanchan22/

2.視線容易被晃動的東西吸引

這大概是最常聽到人家說的理由惹吧!據說跟男生的狩獵天性有關,因為捕捉獵物時自然養成視線追著獵物跑的習性,所以才特別容易被晃動的東西給吸引。而且不只有馬尾,就連會晃動的耳環據說也有容易吸引男生的效果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idobijo/status/695248989835243520

3.馬尾綁起時露出的後頸

不少男生都對女生的後頸沒有抵抗力,而馬尾又是特別強調後頸的髮型,隨著馬尾晃動間微露出的後頸部份也是讓男生無法招架的理由之一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masan__29/status/700598986386722816

4.綁馬尾時的動作很可愛

因為馬尾要綁在偏高的位置,所以當女生在綁馬尾時都會以向上的視線看著鏡子。而對女生向上視線特別沒抵抗力的男生,自然就會覺得這綁馬尾的動作覺得可愛囉。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5.放下頭髮時的髮香

嗯,真的耶~即使沒有特別使用髮妝品,每次綁完馬尾放下時自己都會特別感覺到洗髮精的香氣,但不綁馬尾時反而完全聞不到ww而超喜歡女生髮香的男生似乎也注意到了這頭髮放下的瞬間欸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BkWGY_Sq01/

以上,雖然這樣聽起來好像綁馬尾好處多多,但馬尾綁久了其實頭還蠻痛的說wwww(淚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tl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