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貞子VS伽椰子》預告釋出 伽椰子原來是這樣對付貞子的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dakovskayako.jp/

看到預告最後的俊雄,我又笑惹wwww日本恐怖片史上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女鬼大對決《貞子VS伽椰子電影預告影像終於釋出,當《七夜怪談》裡的貞子對上《咒怨》裡的伽椰子,兩個怨念最強的女鬼到底要怎麼串聯在同一個故事中,她們又究竟要怎麼對決也一直是大家最在意的重點。而最新釋出的預告中,不但讓大家看到確定參戰的卡司以外,也讓我們稍微看到了一些兩個女鬼的「對決」,到底伽椰子是怎麼對付貞子的呢? (((^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2彈發表的卡司中包括了雜誌ViVi模特兒的玉城Tina(玉城蒂娜)

玉城Tina所飾演的女高中生・高木鈴花將是左右著貞子與伽椰子對決的重要角色。

劇中她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而搬到了那傳說中只要進入就會被詛咒而死的廢墟附近,於是成為了伽椰子的目標,但沒想到真正恐怖的還不只如此......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adakovskayako.tumblr.com/

另外發表的卡司中還有:

佐津川愛美飾演和主角有里(山本美月 飾演)偶然入手貞子詛咒錄影帶的夏美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甲本雅裕飾演研究「詛咒錄影帶」的大學教授.森繁新一、安藤政信飾演靈媒.經藏以及田中美里飾演女高中生玲花的媽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當然2016版本的貞子和伽椰子也終於在預告中露臉

只能說伽椰子的破壞力還是大勝貞子啊wwww(喂)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且預告中還出現了伽椰子捏壞貞子詛咒錄影帶的一幕!

難道兩人的對決方法是互相破壞錄影帶跟拆房子嗎!?(誤)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切的一切都讓人在意到不行的破天荒鬼片,最後就趕快來看看這終於出爐的預告影像吧!


我認真覺得俊雄動不停的舌頭真的有夠變態欸wwwww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