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不重要《Fiat 500S》運動風小可愛更討喜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半年多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小改款《Fiat 500》呢?在前幾天正式揭開序幕的2016年日內瓦車展中,Fiat飛雅特再度帶來了小改款《Fiat 500》家族之中走運動路線的新成員《Fiat 500S》,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外觀部分《Fiat 500S》除了穿上特別涼身打造的空力套件,在車門把‘後視鏡甚至仕車車腳下所穿的15吋或者是16吋鋁圈通通都點綴上了Satin Graphite元素!內在美部份除了跑車方向盤和寫著500S字樣的專屬樣式座椅之外,數位化儀表和中控台上七吋螢幕的Uconnect HD LIVE資訊系統也是準配備,除此之外還可以選配包括Frau皮質內裝和Beats Audio音響系統這些好料喔!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最後來瞧瞧《Fiat 500S》的身手揪竟如何吧!車車搭載的是一具可以輸出95匹最大馬力的1.3升MultiJet引擎,不但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10.7秒達成,最高時速上看178公里,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分別繳出了29.4 km/l和89 g/ km的好成績!

圖片8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Fiat 500S》這身動感又可愛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