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對狂熱粉絲的吐槽》太過熱情反而讓人很困擾……

圖片1

圖片來自:shoutry.com

在很多日本演唱會活動上經常可以看到,熱情的粉絲用力揮動螢光棒隨著台上歌手擺動身體、炒熱氣氛的景象。這種專門的應援方式被稱為「オタ芸」,通常不少粉絲都是在私下經過有系統的訓練才能在現場展現出整齊的應援。雖然這是一種獨特的演唱會文化,不過也有另一派意見認為這樣的行為會妨礙到其他聽眾,畢竟演唱會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欣賞偶像的表演。而在狂賭之淵這部漫畫中藉由美少女偶像的角色闡述偶像的心聲。

賭ケグルイ(狂賭之淵) 原作:河本ほむら 作畫:尚村透

故事從蛇喰夢子轉學進入百花王學園開始,這是一所根據賭博來決定階級的特殊學校。美少女夢子賭博時的狂熱模樣以及顏藝是一大亮點。第4集中學生會為了壓制夢子,派出新的挑戰者「夢見弖ユメミ」。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mv.co.jp

擔任學生會公關的夢見弖同時也有參與偶像活動,平常總是笑臉迎人表現出親切的模樣

圖片3

圖片來自:manga777.com

對粉絲們的態度當然也是和靄可親,完全不會擺架子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e7qDbjsPNf

但實際上一切都是為了要榨取粉絲的金錢,願意掏錢的狂熱粉絲可是能抵過100個普通粉絲。因此就算覺得那些粉絲很噁心也拼命忍耐,因為他們寧願把錢花在偶像的身上也不會用來改變自己的儀容。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e7qDbjsPNf

身為偶像的夢見弖對這些狂熱粉絲的吐槽讓人無法反駁

「在我的演唱會上歡欣舞動到底是怎樣!?有空跳舞不如好好聽我的歌!粉絲俱樂部的傢伙一臉自以為是的樣子,擅自主導演唱會還穿插喝采。為什麼在我的演唱會上流最多汗的卻是你們啊!不要用沾滿汗水的雙手來跟我要求握手啊!超噁心的!」

▼可媲美死亡筆記本月的顏藝終於出現了

圖片6

圖片來自:manga777.com

另一方面主角夢子的顏藝也不會輸給夢見弖

圖片7

圖片來自:manga777.com

就算這真的是現實,粉絲們大概也不想知道吧Q_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