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Kuga Vignale Concept》豪華概念日內瓦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搶新和大家分享了小改款《Ford Kuga》變臉之後的模樣,不知道卡有門飾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Ford福特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還帶來了走豪華路線的概念作品《Ford Kuga Vignale Concep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外觀部分《Ford Kuga Vignale Concept》換上了和其它Vignale家族成員有著相同設計風格的專屬樣式水箱護罩,搭配上散發優雅氣息的Vignale Palazzo Pearl珍珠白塗裝,在葉子板還有屁屁也沒有忘了寫上Vignale字樣來彰顯車車與眾不同的身份!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Ford Kuga Vignale Concept》延續小改款《Ford Kuga》原本格局,特別的是用上了頂級皮革搭配上獨特Tuxedo縫線來進行鋪陳,在車頂篷更是換上了質感出眾的Alcantara材質,最後也沒有忘了在車車醒目的冷光門檻飾板寫上了驗明正身的Vignale字樣!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雖然目前《Ford Kuga Vignale Concept》還只是在概念階段,但是隨著Ford旗下走豪華路線的Vignale子品牌日漸壯大,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有著超高人氣的《Ford Kuga》也將會成為Vignale家族的一員喔!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大家期不期待《Ford Kuga Vignale Concept》能夠概念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