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導演JJ承認「那一幕是我錯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istractify.com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DVD/藍光要出了~要知道,《星際大戰》在許多影迷的心中是有如聖經一般的存在,每一字每一句每一幕都值得推敲,不然就不會有「到底是誰開先開槍的?」這種爭論了~所以最新一集《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中,接近結局的地方某一幕就讓影迷很不解,最近導演終於針對這一幕做出了解釋,沒想到他說的竟然是:「抱歉,那一幕可能是我的錯」......導演大人~~~~~你不是說你是忠實星戰迷的嗎?!

以下有《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靠近結局的雷喔

我相信有看過456集的觀眾對於Rey從千年鷹號下來這一幕都會覺得很錯愕.......她看到了走過來的莉亞公主,然後抱著Finn的阿丘,就這樣直直走過老戰友莉亞的身邊......你們還記得阿丘剛失去多年老友,以及莉亞剛失去丈夫嗎?

圖片2

圖片來自:clture.org

為什麼阿丘什麼都沒有表示就這樣走過去?難道還在記恨莉亞嫌他是礙事的地毯嗎ww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mtv.com

最近《星際大戰:原力覺醒》JJ Abrams在接受SlashFilm訪問時承認:這一幕可能是我犯下的其中一個錯誤。我當時的想法是阿丘只專心於趕快讓Finn得到治療,所以阿丘帶著他離開,接下來將焦點擺到Rey身上,她看到了莉亞,莉亞也看到了Rey。這一瞬間是兩個原力強大但未曾會面過的兩人,在都已經知曉對方許多事情後的初次見面,但同時也是某種相聚,以及共同追弔他們失去的東西。

圖片4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JJ Abrams補充:我後來才注意到,如果那一幕不要拍到阿丘就好了,這樣你們就不會覺得很奇怪。但他出現在那裡,結果好像讓他跟其他背景沒什麼不同,但這絕對不是我的目的。

好啦,雖然還是很介意,但是既然導演都承認錯誤只好給個讚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com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藍光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dio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