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科洛弗10號地窖》無預警出現的驚人續集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一部電影有沒有續集,有續集的話會拍什麼,電影什麼時候會出來多少都會有點風聲。但是《科洛弗10號地窖(10 Cloverfield Lane)》完全沒有,這部排定今年4月(北美3月中)上映的神秘續集電影,預告在今年1月的某天突然間就這樣冒出來,然後三月電影就上映了!再怎麼說跟上一部電影《科洛弗檔案》也相差了8年耶,都不怕影迷已經失去興趣?只給你兩個月的等待期跟一隻神秘預告,算是另類的飢餓行銷嗎XD

2008年的怪獸(?)電影《科洛弗檔案》

圖片2

圖片來自:cloverfield.wikia.com

《科洛弗檔案》當初隨便選了製片JJ亞伯拉罕辦公室附近路名Cloverfield當代號,最後就直接變成了電影名上映,並且以小成本吸金無數,但是並沒有詳細交代故事劇情的來龍去脈,只是以偽記錄片的形式,告訴觀眾人類世界被怪獸襲擊了......

8年後《科洛弗10號地窖》的預告在一月中突然間冒了出來

監製JJ亞伯拉罕表示:其實《科洛弗10號地窖》並不真的是《科洛弗檔案》的續集,這只是他一直很想說的,發生在同一個世界的故事。順便一提,這部電影在拍攝時的代號叫做「瓦倫西亞Valencia」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科洛弗10號地窖》也是走小成本路線,演員就只有三個人

電影敘述在一場恐怖意外車禍之後,女主角Michelle (Mary Elizabeth Winstead)從不知名的地窖中醒來。限制她行動的男人Howard( John Goodman)告訴她,因為外面的世界已經遭受生化攻擊,他們只能躲在地底。她不知如何是好,但隨著彼此的關係越發緊張,她決定不顧危險,也要自製防護衣逃到外面。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主演成員就這三位

▼《絕命終結站3》《極地詭變》Mary Elizabeth Winstead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The Newsroom》John Gallagher Jr.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以及《亞果出任務》John Goodman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科洛弗10號地窖》電影預告

當初JJ想將電影保密到家,於是找了沒還什麼名氣的新銳導演 Dan Trachtenberg負責執導,演員少場景也少,果然成功保密到一月丟出預告為止。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科洛弗10號地窖》台灣4月1 日起上映

(這不是一個愚人節玩笑別擔心,因為美國已經上映了,是真的有這部電影ww)

圖片12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