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英倫情人Aston Martin V8 Vantage Roadster

圖片1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Roadster首次發表時,是在2006年的洛杉磯車展,並曾於2008年與Vantage同步進行小改款工程,並且以全新4.7升V8引擎,取代原本的4.3升引擎,且自2009年底永三汽車取得Aston Martin在臺代理權之後,隔年便引進國內販售。

V8 Vantage Roadster採雙座設定,寬寬扁扁的外型, 一直是新世代Aston Martin所給人的印象。

圖片2

凸字型的水箱罩,從1964年古早的DB5至今,一直是Aston Martin車系的家族特色。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體外觀的版件,嵌入碳纖維飾板,作為點綴之用。

圖片4

動力系統部份,V8 Vantage Roadster搭載與V8 Vantage相同的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426匹最大馬力及47.9公斤米最大扭力。

圖片5

變速箱則選擇Sportshift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可在4.9秒完成0至100km/h加速,極速則同為290km/h。

圖片6

精緻的皮革座椅,且又有頂級皮革和金屬材質在車室中巧妙地配合,諸如置於駕駛座左側的手煞車拉柄、歸零位置迥異(時速和轉速表的指針,分別位於5點和7點中的方向)的雙環式儀錶板、交替傳遞出古典奢華,和現代科技性能等多種面向。

圖片7

現代跑車中,少不了的方向盤換檔撥片。

圖片8

位於門板上的高音單體,也以相當有質感的霧面金屬為外框。

圖片9

英國手工建造,在此驗明正身。

圖片10

ㄈ字型的尾燈設計。

圖片11

在性能取向的車型上,相當常見在車側葉子板上,開了一道網狀的通氣孔。

圖片12

敞篷車不可避免的要金鋼大變身一下,畢竟有可能會下雨嘛,開這種車穿雨衣能看嗎?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頂篷使用三層織布的V8 Vantage Roadster,還可以在18秒內完成車頂收納的動作,且在時速50公里之內,都能進行電動的開關蓬動作,便利性十足。

圖片16

難得軟頂敞篷跑車,關篷之後還是這麼強眼。

圖片17

.

圖片18

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個高質感上空跑車,方便載妹出去吹吹風,也很合邏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