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票選《最性感的傑尼斯藝人》又到惹呼喊肉肉出現的時間?(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322nulve04/status/701059174843592704

然後結果沒有放肉肉的話會不會被投訴啊?wwww那那那投訴我吧wwww真正的性感就像這樣即使只是吃顆草莓都可以讓你全身有酥麻的感覺好嗎(≡ω≡)但也不得不再次稱讚KAME嘴巴真的エロ到一個無敵欸欸欸欸♥其實有時候覺得女生對男生的性感定義或許比男生看女生還來得更廣泛也說不定,可能只是某個瞬間的眼神手勢都足以開啟開關ww日本網站就讓20~30代的女生來票選了一下大家覺得最性感傑尼斯藝人,到底又為什麼長瀨智也沒有上榜呢?(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山下智久 2.8%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4位  生田斗真 4.3%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3位 龜梨和也 5.0%

我也想當剛剛那顆草莓~~~(誤)女生們覺得KAME比起一般男生又更多了一股有如女性般妖豔的氣質,尤其KAME的眼神真的勾到一個會酥麻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kaaczhuiykao/status/693080532041617409

2位 松本潤 9.3%

跟龜梨和也一樣,如夢也覺得松潤的嘴巴根本殺人兇器級的性感啊啊啊啊啊啊♥而除了松潤本身那性感的氣質外,選松潤的網友們還舉出松潤滿臉笑容和認真嚴肅時表情的反差也是讓大家無法招架的理由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1位 木村拓哉 20.0%

好個票數差,不過也有種大家沒忘記木村把拔的安心感( ̄▽ ̄)

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濃的男人味,大部分網友都認為「這才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eese0sma/status/709372432612626433

以上,結果一塊肉肉都沒出現就是惹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