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Acura MDX》紐約變臉是不是更有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Acura

再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內在大升級的2016年式《Acura MDX》,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Acura 在2016年的紐約車展上更是替《Acura MDX》進行了一番小改款工程,揪竟車車變臉之後是什麼模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cura

這回小改款《Acura MDX》最明顯的改變集中在車車臉蛋,除了閃閃動人的Jewel Eye車頭燈和LED霧燈之外,水箱護罩也換成了家族化的五邊形設計,除此之外車車的前、後保險桿造型通通煥然一新,側裙還增添了鍍鉻元素的點綴!

圖片3

圖片來自:Acura

內在美部份小改款《Acura MDX》雖然大致延續原本格局,不過除了加上貼心的USB充電插槽,還取消了傳統的排檔設計,原本排檔位置換上了更有科技感的電子手剎車配置!

圖片4

圖片來自:Acura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小改款《Acura MDX》原本所搭載的3.5升V6引擎依舊,這回還增添了由3.0升V6引擎和電動馬達所組成的Sport Hybrid SH-AWD設定,車車可以輸出325匹的綜效最大馬力,小改款《Acura MDX》在紐約車展亮相之後預計將會從2016年夏天起正式開賣!

小改款《Acura MDX》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6

圖片來自:Acura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Acura MDX》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