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600匹起跳《Honda Civic Coupe GRC》紅牛上身到底有多威?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有著準量產版身分的《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原型車,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在同一個場合上Honda還發表為了參加2016 Red Bull Global Rallycross Series拉力賽事特別精心打造的《Honda Civic Coupe GRC》賽車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為了要參與2016 Red Bull Global Rallycross Series賽事,Honda特別和Red Bull攜手合作,讓《Honda Civic Coupe GRC》穿上了大家熟悉的搶眼塗裝,並且交由Olsbergs MSE車隊負責主導打造《Honda Civic Coupe GRC》的工作,至於最重要的駕駛任務則是交給了Sebastian Eriksson和Joni Wiman兩位有著豐富經驗的賽車手來擔綱!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雖然目前Honda官方並沒有公佈有關於《Honda Civic Coupe GRC》完整的性能數據,但是為了滿足粉絲們的好奇心,仍舊透露了車車在渦輪增壓的加持之下有著超過600匹最大馬力的驚人輸出,藉著四輪驅動設定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可以在短短的1.9秒達成!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再過不久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出征的《Honda Civic Coupe GRC》就將參與2016年5月21日在美國鳳凰城舉辦的2016 Red Bull Global Rallycross Series賽事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快快見到《Honda Civic Coupe GRC》帥氣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