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罩杯《金恩英》可愛韓妹 包裡每天帶石頭?!

圖片1

最近在韓國網站的熱門討論對象,是一位胸部超大的高中生《金恩英》,結果建寧一看,竟然又是《火星人病毒》節目中演出的一位體積又小又瘦的可愛小美女,而且報導寫說,她每天包包裡竟然都會裝著石頭?!不過理由還滿驚人的,是因為她有個G罩杯的胸部,所以她會每天預備一些武器來防範那些對她性騷擾的人,因此就讓她有了這個習慣....

G罩杯 金恩英

圖片2

姓名:金恩英

身高:157

體重:42公斤

(跟小小的身體來比,有著大胸部的女孩)

▼包包裡面竟然真的有裝石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她說每天帶著石頭是有原因的......

圖片5

▼就是因為她G罩杯的胸部!

圖片6

▼哇!!!胸圍是90cm

圖片7

▼A罩杯 VS G罩杯

圖片8

每天帶著石頭是有原因的........

▼在中學的時候,曾經在路上遇到一位男性....

圖片9

▼而這位男性竟然把她帶到地點不明的倉庫裡....

圖片10

▼男生說:上衣給我脫下來,看一下胸部....

圖片11

▼當他講出這段話,金恩英馬上拔腿就閃....

圖片12

這是金恩英在中學的時後,在回家的路途中所發生的事~因為當時才中學生的她受到這種性騷擾感覺打擊非常的大,因此到現在也忘不了當時的情形,所以從那天起她就開始帶著石頭外出,而且她說她對有著大大的胸部感到非常有壓力,因此為了瘦胸部還不斷的在減肥,雖然金恩英有個好身材,但因為巨大的胸部都不敢穿比基尼呢!

▼從那時候起,金恩英對她大大的胸部非常感到反感~~而且她說她最羨慕的就是平板胸部的女生呢!

圖片13

之前在火星人病毒裡演出過F罩杯的南聖惠:大咪咪韓妹 F罩杯 vs H罩杯還記得嗎?南聖惠在這節目也特地演出,就是想要來告訴金恩英,勸她不要對有著巨大的胸部感到太委屈,而且南聖惠說:有這樣的胸部是很榮幸的事,越去蓋住它反而自己會有壓力,勇敢的展露出來也是一個好方法~

圖片14

圖片15

兩人還穿了比基尼到水上樂園去玩,可是金恩英因為第一次穿比基尼,感覺非常得很害羞呢!

▼金恩英害羞第一次穿比基尼害羞到想要找個地方躲起來呢~~

圖片16

▼但建寧覺得這麼小就有著這麼大的胸部好羨慕喔~~

圖片17

▼她說不想再為胸部而受到太多壓力呢....

圖片18

▼南聖惠帶著金恩英一起在水上樂園場玩~而且金恩英也慢慢習慣了~鼓起勇氣一起跟著姐姐在水上樂園裡玩樂!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PS:我希望金恩英就像現在一樣,可以將她的大胸部當做優勢,不要為這胸部受到壓力呢!也許長大就知道胸部大是很好的呢(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