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美國金士曼概念圖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在最新一期的Empire電影雜誌上,總算讓影迷又等到了關於《金牌特務2(Kingsman 2)》的新消息!第一集導演與第二集劇本撰寫的馬修范恩公開了第二集反派角色的基地,以及美國金士曼總部的模樣。第二集電影訂名《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但是上映名字劇本跟上映時間都有了,就是導演還沒決定到底是哪招啦(´;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出了《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金牌特務》等電影的馬修范恩

馬修范恩接受Empire雜誌訪問時提到「我很猶豫要不要導第二集,沒有好的反派,我就不想當導演,然後有一天我就發現我想到了好的故事,跟好的反派」我想這應該是代表他會回來吧?畢竟雖然沒有官方確認,但是各網站都已經以「導演」稱呼他了。如果確認的話,這將是從來不導續集的馬修范恩值得紀念的第一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heedgesusu.co.uk

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最新概念圖

圖片包括了倫敦被毀的金士曼總部

圖片3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com

可潛水的金士曼計程車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com

反派「Poppy(罌粟花)」的根據地「Poppyland」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com

馬修范恩很看重一部諜報片中的反派,他相信:「有好的反派,才有好的諜報片。」而將在續集中擔任反派的是

《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

期待馬休范恩把他打造成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反派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ondenadospodcast.com

至於美國金士曼「Statesman」的根據地

JK羅琳之後我覺得我再次感受到了英國人對美國的惡意......英國就是百年歷史的裁縫店,美國就是間老舊的釀酒廠?是說這裡的成員不曉得代號會是什麼?50州?12國父?酒的名字?

圖片7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com

這個「Statesman」將由荷莉貝瑞來帶領~啊哈,這個對英國人來說老面孔啦

圖片8

圖片來自:www.bapwatch.com

當年都跟007合作過了不是嗎?

圖片9

圖片來自:www.dustindye.net

現在仍然跟在金鋼狼身邊臥底的Eggsy,下個禮拜起將回歸本職開始《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的拍攝,電影將在2017年6月10日於北美上映,台灣定於5月16日起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aceshowbiz.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mov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