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教導《咖哩正確吃法》怎麼想都不可能這樣吃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人非常喜歡吃咖哩,各個城市甚至還會推廣當地專屬的咖哩口味,但也因此引發許多爭論咖哩吃法的口水戰,像是咖哩與白飯到底該不該攪拌就是一個大問題,吃湯咖哩的順序也是眾說紛紜!而最近一部咖哩廣告出現的吃法更是挑戰大家以往的常識……怎麼想都不可能這樣吃啊!

日本人超級愛吃咖哩!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infoseek.co.jp/article/newscafe_1746710/

說起咖哩吃法的戰爭,最常吵的就是該不該把咖哩醬白飯攪在一起,根據去年日本媒體的一篇調查,將近8成的受訪者覺得攪在一起吃非常噁心!


8成日本民眾覺得攪在一起吃很噁心!?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infoseek.co.jp/article/newscafe_1746710/

然而即使不攪在一起吃,人們還會再細分成「吃交界處」或者「舀白飯沾咖哩」以及「舀咖哩沾白飯」這些方式,更不用說原本咖哩醬與白飯就分開的「湯咖哩」吃法更是眾說紛紜了……


某些湯咖哩店家堅持只有一種吃法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abelog.com/tw/tokyo/A1318/A131802/13009355/?rvwid=240558

有店家則是覺得醬加飯或飯加醬都無所謂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oukai55.blog.so-net.ne.jp/2011-05-15

而最近又有一種詭異的吃法加入這場戰爭,這是日本S&B食品公司黃金咖哩廣告(Golden Curry)引起的爭論,先讓大家看看能不能夠發現哪裡怪怪的……


上個月登場的黃金咖哩廣告

圖片來自:Youtube

大家發現哪裡奇怪了嗎?

仔細看這一盤咖哩……


白飯在左,咖哩在右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是廣告主角舀起來吃的時候……


變成咖哩在左,白飯在右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根據日本網友的考據,廣告主角不論「吃交界處」或是「先舀白飯再舀咖哩醬」都不可能舀出這一匙,主角到底耍了什麼魔法呢?


讓盤子翻轉180度就有可能?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inniro_ookami/status/714724998657794048

( ´_ゝ`)就只是拍錯而已吧……

(〒ω〒)話說我很喜歡攪在一起吃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銀狼@カレーは食べ物兼飲み物 @ginniro_ookam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