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行《事後妝》完事後的無防備感更能讓女生性感加倍?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雖然說"辦正事"時臉上有沒有妝又是另一個重點就是惹( ̄▽ ̄)彩妝髮型這種隨著身上穿搭也是一波波流行的替換,說到這兩年日本女生間最流行的妝容還是莫過於《時尚費洛蒙(おフェロ)》妝了!讓男生想更靠近一步的性感氛圍正是費洛蒙妝的最大重點,但這性感妝容到了今年也慢慢開始出現變化,女大生間竟然出現了「事後妝(事後風メイク)」這樣強調床上完事後的彩妝,而這被認為是新流行的《事後妝》又有哪些重點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雜誌ar所提倡的「時尚費洛蒙妝」

除了那讓男生忍不住想親一口的豐唇外,紅到甚至可能讓男生關心「你還好嗎?」的腮紅也是一大特徵。

圖片2

圖片來自:socialvideocam.com

而新出現的事後風彩妝則是將時尚費洛蒙妝的性感再更升級,直接露骨強調「性行為後的模樣」。

和時尚費洛蒙妝一樣腮紅接近到眼睛周圍,還要加上像剛睡醒一般的無造作亂髮。

最最重點則在「完妝後再上一層化妝水」的步驟。如此一來,能破壞妝容原本的完整感來更強調激烈運動後妝糊掉的「事後感」。

其實不少女藝人私下在運動後的自拍照也很符合這種「事後妝」的感覺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BZY3OZwfFK/

不過對於女生妝容並不會觀察那麼仔細的男生來說,會不會誤以為是你前一天沒卸妝沒洗澡呢ww(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