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新概念《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到底你要來接誰的班呢?

圖片1

圖片來自:Infiniti

幾個禮拜之前在紐約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2017年式《Infiniti QX70 Limited》,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車壇又傳來了可能成為新世代《Infiniti QX70》概念雛形的《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即將現身北京車展的消息喔!

 

現行《Infiniti QX50》

圖片2

圖片來自:Infiniti

圖片3

圖片來自:Infiniti

預計2016年4月25日在北京車展首演的概念作品《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目前原廠透露的訊息相當有限,從唯一公佈的臉蛋模樣來觀察,車車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和霸氣水箱護罩都有著接近家族入門成員《Infiniti QX30》的Infiniti品牌最新風格!

現行《Infiniti QX70》

圖片4

圖片來自:Infiniti

圖片5

圖片來自:Infiniti

雖然目前外界對未來《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量產之後將會接替《Infiniti QX50》或者是《Infiniti QX70》還沒有明確定論,不過相較於不久前才以長軸版本車車入替的《Infiniti QX50》,早在2008年就以《Infiniti FX》名號和大家見面的《Infiniti QX70》似乎更接近該改朝換代的食雞,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如果一切順利,新世代《Infiniti QX70》將會在2017年底以2018年式車車的身份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6

圖片來自:Infiniti

大家期不期待《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能夠快快概念成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