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新作《來自虞美人坡道》預告熱騰騰出爐啦~

圖片1

隨著吉卜力新作《來自虞美人坡道》上映時間越來越近,相關的情報也釋出的越來越多了!除了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主角人物幕後配音為長澤雅美與岡田准一之外,最近連預告跟主題曲都看得到了!

長澤雅美+岡田准一為《來自虞美人坡道》配音

圖片2

《來自虞美人坡道》是由宮崎吾朗擔任監督,故事改編1980年代的同名少女漫畫,故事主要是發生在1964年即將要舉辦東京奧運的日本橫濱。女主角是名叫「海」的高中女生,爸爸因出海關係下落不明;媽媽是個很忙碌的攝影師,她與阿嬤、妹妹還有弟弟住在一起。而與學校的學生會長「水沼史郎」之間有點點小曖昧,過著相當開心的每一天!

《來自虞美人坡道》可在日本手機下載相關訊息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來自虞美人坡道》主題曲是由手嶌葵翻唱森山良子的《再見之夏》(さよならの夏~)改編而成的《再見之夏~來自虞美人坡~》(さよならの夏~コクリコ坂から~)!

手嶌葵

圖片5

《來自虞美人坡道》主題曲

(真的是好好聽喔~)

《來自虞美人坡道》預告

日本即將在7月16日上映,希望台灣也快點來吧~(握拳)

◎《來自虞美人坡道》電影官網–>http://www.kokurikozaka.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