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地球小姐選拔 連AKB前團員都出現啦!

圖片1

好像距離介紹日本環球小姐才沒多久,現在又來了個地球小姐!2011年地球小姐日本代表選出了這位原本是模特兒的前田智子,好巧不巧她的名字和AKB48的あっちゃん只差一個字,更巧的是第二名竟然是AKB前團員渡辺志穂(渡邊志穗)。這世界四大選美之一的地球小姐總決賽也將在11月在泰國登場喔!

渡邊志穗&前田智子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名的前田智子,今年24歲,之前還曾經在紐約待過5年喔~難怪她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不像日本人耶~如夢默默覺得她某些時候有像宋新妮(笑)不准吐我!!!(兇)

圖片4

▼這張超像啊~說了不准吐我!!!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而且這張怎麼有昭和的味道...(飄)

圖片9

好啦!再來就要說到這位AKB48的前團員渡邊志穗,老實說啊~因為她從AKB48畢業是2007年10月,那時候如夢對AKB還沒有太多認識,所以對她也真的沒什麼印象,難怪連她自己都說自己「以前在AKB裡不太顯眼」(拍肩)但我後來才發現她離開AKB之後有在王様のブランチ節目裡擔任外景主持,只是這個節目每次都超多女生一起坐在後面,也真的好難記得喔~請原諒我!但我想她這次一得第二名之後,知名度一定會比之前更高的!

圖片10

 

圖片11

▼她在AKB裡跟篠田麻里子的感情特別好,也會出現在彼此的部落格裡喔~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渡邊志穗部落格]

不知道之後日本還有什麼選美結果會出爐~如果再有,如夢還是會介紹給大家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