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的憂鬱十周年》SOS團宣言youtuber出道(驚)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曾幾何時那個在台灣綜藝節目也造成風波的經典作品《涼宮春日的憂鬱》,現在也邁入十周年啦,而為了紀念十周年,《涼宮春日的憂鬱》將推出youtube企劃,SOS團將作為youtuber出道(!?)並且推出紀念版的劇伴《涼宮春日的完奏》。

《涼宮春日的憂鬱》自2006年播出之後,以新奇的各種特殊播出手法、精美的作畫、涼宮舞蹈等等成功造成話題,在NICONICO動畫黎明期也是相當熱門的題材,說是該時間的主流御宅族文化也不誇張。

《涼宮春日的憂鬱》youtuber出道預告

可以在這個預告裡面聽到平野綾、杉田智和、茅原實里、後藤邑子、小野大輔等人進行的出道預告....話說這個組合真的是懷舊性十足,不知不覺涼宮春日也變成一部「有段時間的作品」啦....能在事隔10年後聽到SOS團員齊聚一堂真的有種迷之感動...!

同時記念劇伴CD也將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這張CD《涼宮春日的完奏》收錄電視動畫、廣播劇的主題曲、插入曲等等,號稱全部收錄,發售日在7月7日。

《涼宮春日的憂鬱》OP「冒険でしょでしょ?」

除了這些動作以外,京都動畫也推出了涼宮春日10周年的動畫視覺概念圖,可以看到畫風為2016版本的SOS團,感覺應該是挺新鮮的。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總覺得春日變的好像上低音號的麗奈...)

當然也不是單單只有這些內容而已,在預告裡面,涼宮春日(平野綾)特別強調SOS團除了推出劇伴、youtuber出道以外,還會有各種「讓人期待的事情」,請各位粉絲關注相關消息。

唔...該不會是第三季動畫吧?不過京都動畫最近很忙,會推出什麼東西實在有點難猜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