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事隔7年的劇本家向大眾道歉...

圖片1

圖片來自:yurukuyaru

動漫畫真人改編電影實在數不完,說實話也是有一些很成功的作品,不過所謂的的「黑歷史」給人的印象應該比較強烈,像是那個讓全球粉絲震撼的好萊塢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距離上映時間已經經過了7年,某方面來說,這都是一個讓人難忘的傳奇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yurukuyaru

談到這一部作品,不只是粉絲給予低評價,作者鳥山明也說過「真的不太行」這樣露骨的評論,不過後來電影就在各種批評聲浪下被人淡忘了。

圖片3

圖片來自:yurukuyaru

最近該電影的劇本家Ben Ramsey,就談到了這部對他來說也是黑歷史的作品,他向全世界的七龍珠粉絲道歉,承認這部電影的故事是他人生的一大汙點。

「我可以理解這一天的到來只是遲早問題。對我的創作生涯而言《七龍珠:全新進化》無疑是一大汙點。看到這個世界聞名的作品上面劇本掛的是自己的名字、。而且三不五時會收到原作粉絲黑函,真的相當不好受。」

圖片4

圖片來自:yurukuyaru

雖然我在這幾年做過幾次推卸責任,但最後結論果然還是決定故事的劇本最重要。自己應該要負讓這麼多粉絲失望的責任。

我並不是《七龍珠》的粉絲,而是為了龐大的報酬、以生意人的角度接下這個大型電影企畫。再創作人沒有熱情製作的情況下,很難製作出來最棒的作品,有時候甚至會作出「徹底的垃圾」

圖片5

圖片來自:yurukuyaru

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作品被改編成這個樣子,自己也會相當難受,因此她可以理解不能接受這部作品的粉絲想法。強調「對熱愛《七龍珠》的粉絲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原文報導

圖片6

圖片來自:yurukuyaru

好萊塢的大人物要為了自己的作品向影迷致歉其實是非常少見的事情,而且大方承認是為了酬勞工作,這讓這件事情更加少見。

說老實話刺客貓偶而看到電視開播,會想要把他看完,因為某種意義上也是難得一見的電影XD

劇本道歉了,不過已經過了7年,各位原諒這位劇本家了嗎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rukuy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