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Tuning改造《Lamborghini Huracan》小牛性能大爆發

圖片1

圖片來自:Miranda-Medi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由O.CT Tuning所操刀改造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不久之前O.CT Tuning又動手改造了來自Lamborghini的新世代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最後的成果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iranda-Media

這回O.CT Tuning把改造的重點通通都放在讓《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的身手更上層樓,在包括來自德國的機械增壓套件和減輕了車車重量20公斤的排氣管系統加持下,讓《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所搭載的5.2升V10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610匹一口氣暴增到了805匹!

圖片3

圖片來自:Miranda-Media

在最大馬力來到了805匹之後,這經過了O.CT Tuning巧手改造的《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2.5秒就可以達成,加速到時速200公里也只要花上8.3秒的時間,車車的最高時速更是有超過325公里的雄厚實力喔!

圖片4

圖片來自:Miranda-Media

其實不僅僅只有《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這回O.CT Tuning針對Lamborghini新世代小牛所準備的性能升級方案,也可以套用再搭載相同心臟的德國超跑《Audi R8》身上喔!

圖片5

圖片來自:Miranda-Media

大家滿不滿意O.CT Tuning這回精心改造後《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anda-M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