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Hyundai Elantra Eco》節能新成員拼經濟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幾天之前友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走性能路線的《Hyundai Elantra Sport》搶先以《Hyundai Avante Sport》名號在韓國發表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Hyundai現代汽車在美國市場也發表了主打節能的2017年式《Hyundai Elantra Eco》,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顧名思義《Hyundai Elantra Eco》以節能做為最主要的速球,在美國市場20,650美金起跳的售價正巧介於原本SE和Limited等級的車車之間,外觀部份炯炯有神的投射式大燈和LED日行燈都沒有少,不過車胎因為節能考量換上了小一號的15吋配置!配備方面包括加熱雙前座椅、雙驅恆溫空調和支援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兩大主流平台的七吋螢幕多媒體資訊系統都沒有少!

接著來瞧瞧新世代《Hyundai Elantra》在美國精彩的宣傳影片

這回《Hyundai Elantra Eco》搭載的是一具Kappa家族的1.4升GDI引擎,雖然官方所公佈128匹最大馬力的帳面數字並不算亮眼,彈是搭配七速EcoShift雙離合變速箱,不但以6.71 L/100 Km的平均油耗程為了美國市場新世代《Hyundai Elantra》家族最省油的成員,推估每年使用的燃料成本更是僅僅只要900美金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說《Hyundai Elantra Eco》這樣的新成員是不是很有魅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