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少女》5度真人日劇化 可是人家只記得仲里依紗的電影版欸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多了多了太多了~之前是讓大家嘆「真人化作品太多」但最近則是變成「翻拍經典真人化作品」的太多(苦笑)其實以過去不少經典真人版作品來說,真人化並非被完全否定的,只是~明明已經有了翻拍成功的真人化作品卻又要再次翻拍新版(然後新版又未必成功ww)這點才是最讓觀眾們無法接受的吧!在宣布《寵物情人》再度日劇化後,被翻成日劇、電影、動畫多次的筒井康隆同名小說《時をかける少女(穿越時空的少女)》將再次變成日劇在7月檔播出。不過,這次的真人日劇化卻也在網友間出現了不同世代的不同反應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穿越時空的少女》日劇化消息釋出後,推特上也出現不少「怎麼又是動畫真人版」的聲音。

而這些聲音卻讓熟悉原著小說的推民們忍不住想糾正他們「原著其實是小說喔」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miminsu/status/729855112592560128

不過這也沒辦法,對年輕世代觀眾來說,2006年的動畫電影版不只讓大家難忘,當時也被作者筒井給予高度評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ery.jp/

而說到《穿越時空的少女》真人版的話,當然就是那讓仲里依紗和中尾明慶定情的電影版本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如夢也是只看過動畫跟真人電影的那種( ̄▽ ̄)

但其實《穿越時空的少女》最初被真人電影化是1983年由原田知世主演的版本。包括前面提到的動畫跟仲里依紗版本,光是電影化就已經翻拍了4次!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至於真人版日劇包括單集特別篇在內也共翻拍了4次,即將在7月上檔的最新版則變成了第5度的真人日劇化!

這最新版的《穿越時空的少女》也確定由黑島結菜和Sexy Zone菊池風磨搭檔主演。

黑島飾演的高3少女.芳山未羽,暑假前一天在學校實驗室裡因為聞到了一股薰衣草香味而有了自由穿越時空的能力。菊池飾演的同學深町翔平,真正身分其實是來自2122年名為「肯.索格爾(ケン・ソゴル)」的研究家,因為弄丟讓他回去未來的藥,在他製造完成穿越時空的藥品之前只好先集體催眠週遭的人,植入這個假身分的記憶並且假裝成一般高中生生活。但隨著和未羽一天天的相處也開始對她產生好感,卻也到了他必須回到未來的那一天......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0313kentogenki/status/729847431551029249

以目前公開的劇情看來,除了女主角名字從芳山和子改成芳山未羽以外,大致都跟原著沒有太多差別,所以至少可以先慶幸沒有被亂改囉?ww

這全新版本的《穿越時空的少女》預計將在7月開播的夏季日劇中登場,有後續消息再跟大家分享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opicks.jp/4994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