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心理學》雨傘透露出的深層心理 不撐傘又屬於哪種性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umbnation.com/

純粹忘記帶傘的健忘性格吧www(誤)不過關於這雨傘問題啊~如夢一直以來也對日本和台灣間用傘的習慣感到非常在意。以比例上來說,日本人使用長傘的比較多,尤其便利商店那種透明塑膠傘的比例也很高,但台灣人卻是大多喜歡使用折傘,不知道這是否也可能牽扯到我們的民族性呢?反正讓人發霉的梅雨季也快到了,就從這將大量登場的雨傘來看看使用者的深層心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透明塑膠傘

經常使用塑膠傘的人,凡事比較不講究,思考也比較柔軟。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折傘

包包裡習慣放有折傘的人,會事先特別準備對策應變突發狀況。無論工作或私生活都特別謹慎小心。但如果是習慣帶折傘卻時常弄丟套子的人,則是比較不拘小節、有點天然呆的類型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ni_solive24/status/728457218920587267

一般長傘

凡事能夠冷靜處理應對,給人成熟穩重的印象。有邏輯的思考模式,戀愛態度直接,對象偏好身邊的異性。

另外,願意花大錢在買傘上面的人,對團體生活的慾望較強,強烈希望得到讚賞。

色彩鮮豔的雨傘

不只雨傘長短,就連顏色圖案也代表不同心理。喜歡色彩鮮豔的人,屬於樂天派,凡事追求快樂、有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iiii103/status/333717273208553473

色彩灰暗的雨傘

自尊心強,不會因為戀愛而迷失自我,也特別重視自己獨處的時間。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圖案雨傘

喜歡圖案在傘內側的人,比起旁人的觀感印象,以自己的喜好感受為最優先,並不會嚮往權力地位。

使用圓點圖案雨傘的人,重視外在比較少自我堅持的部分,也較少有危機感或不安感。至於能夠搭配服裝風格的荷葉邊雨傘,當然就是希望能給人可愛的印象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naaa0000/status/693999144550072321

不帶傘

意志力強、凡事怕麻煩的類型。無論工作還是戀愛都討厭被干涉,與其要跟著團體的規則走,還不如自己一個人獨自努力。

但如果是「時常忘記帶傘」的話,就是屬於喜歡一次思考很多事情的人,對身邊各種事物都充滿興趣,有著豐富的創意。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tumbnation.com/

以上,那如果家裡每種類型的傘都有的話又是屬於哪種咧?ww(舉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