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迪士尼電影》觀眾永遠都看不到的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bustle.com/

一部電影從開始籌畫到最後與觀眾見面,往往都要好幾年的時間,這中間偶爾也會發生一些讓電影進行不下去的意外,像是《動物方城市》原本以狐狸Nick為主角的故事就一度讓劇組非常困擾,最後換成了兔子Judy當主角劇本才寫得下去。有些電影則沒這麼幸運,最後直接胎死腹中。迪士尼曾經有哪些電影在製作期間就消失了永遠不見天日的呢?

那些消失在半路的迪士尼電影。

《Fraidy Cat》

這個故事是敘述一隻圓滾滾的貓咪,突然被丟出了他的舒適圈,逃進了希區考克一般的驚悚世界裡。原本迪士尼內部很喜歡這個故事,但是最後卻因為「不適合賣商品」「很難出續集或外傳」「現在哪個小孩還知道希區考克啊」等等理由被腰斬。

圖片2

圖片來自:diply.com

《黃色潛水艇 (Yellow Submarine)》

《阿甘正傳》導演Robert Zemeckis原本要來執導這部1968年披頭四電影的重拍版,不過計畫被喊停了

圖片3

圖片來自:diply.com

《The Gremlins》

這部電影改編自兒童故事大師Roald Dahl的小說,但是很早就被神秘取消了,只留下一些宣傳手冊,在今天可以喊到非常高的金額。

圖片4

圖片來自:diply.com

《野獸國(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迪士尼原本有意要把Maurice Sendak的這本暢銷童書改編成電影,不過最後沒有個具體成果就放棄了這個計畫。

圖片5

圖片來自:diply.com

《Hiawatha》

迪士尼本來已經要準備把《Little Hiawatha》從短片發展為完整的電影,但是最後決先專心做完《仙履奇緣》跟《小飛俠》再說。

圖片6

圖片來自:diply.com

《My Peoples》

這是本來是關於一個鬼魂與三個孩子如何湊合了兩對佳侶的故事,不過後來迪士尼決定放棄這個故事去做《四眼天雞》。

圖片7

圖片來自:diply.com

《四眼天雞》

圖片8

圖片來自:es.disney.wikia.com

《Musicana》

這部電影原本應該做為迪士尼《幻想曲( Fantasia )》的續集,容納了更多的音樂,但是結果迪士尼放棄這個計畫專心去做《米老鼠的聖誕頌(Mickey's Christmas Carol)》了

圖片9

圖片來自:diply.com

《Chanticleer》

《Chanticleer》的主角是一隻相信太陽是因為他的啼叫才會升起的火雞的故事。不過當時華特迪士尼本人忙著迪士尼樂園的開張,這個計畫就被擱置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diply.com

《The Rainbow Road To Oz》

迪士尼本來也想推出《綠野仙蹤》真人版故事,就是《The Rainbow Road To Oz》,但這部電影始終沒有問世,理由也僅有謠傳,據說電影無法寫出一個讓人滿意的劇本,或是因為當時MGM的《綠野仙蹤》電影太紅,不想被放在一起比較等等...

圖片11

圖片來自:diply.com

我突然了解到原來現在看得到的這些迪士尼作品,其實都是競爭下的勝利者啊...(突然覺得很不浪漫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pl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