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美國紳士查寧坦圖前來英國拜訪

圖片1

圖片來自:moovienews.com

在之前神秘的「我的死亡被誇大了」暗示之後,確定參加《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演出的查寧塔圖也隨之公開一張相同風格的圖片,告訴大家他將加入美國的Kingsman隊伍。不過最近在《金牌特務2》仍然還在倫敦取景,而且片場拍到的正是一身西裝筆挺,甚至還帶了隻雨傘一身英國紳士派頭的查寧塔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預告了某人似乎會回來以後(手指交叉祈求好運!)

圖片2

圖片來自:photollow.com

查寧塔圖公開了自己的角色~的眼鏡,以及一句充滿謎團的「我媽媽總是說,英國給我們南方人留下了良好的教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anningtatum/status/720432727128821761/photo/1?ref_src=twsrc^tfw

查寧塔圖的角色是美國Kingsman的對應諜報單位「Stateman」。但是入境隨俗嗎?還是說Stateman也要求一身西裝呢?查寧塔圖一身標準西裝來到了英國Kingsman的大門口

圖片4

圖片來自:moovienews.com

圖片5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話說英國的Kingsman掩護的裁縫店「Kingsman」,可是貨真價實就位在倫敦定製男裝街薩佛街上,不過平常叫做「Huntsman」

圖片6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是說美國「Stateman」總部的外型是這樣,每天有穿著高級訂製西裝的人進進出出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圖片7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查寧塔圖的電影看多了,看到他這樣一身斯文的黑框眼鏡、禮帽和一身合身西裝真的覺得很不習慣~

很怕他下一秒就要開始脫西裝跳舞什麼的XD

圖片8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圖片9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什麼?有人擔心我在英國街頭跳脫衣舞?」

圖片10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以為我很閒喔真是的我要走了,沒時間跟你們這些裝模作樣的人胡扯」

圖片11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目前訂於2017年6月16日起上映。

伊格西與哈利快回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stjaredcomings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