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注意《9大約會禁止話題》想二次約會?作夢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fan.koresuki.net/leejongsuk

被拒絕後就可以出一本"第一次搞砸約會就上手"書這樣~(誤)初次約會絕對是一段感情能否開始的重要時刻,這時候不只打扮重要、約會地點重要就連聊天話題也很重要!如果聊得來要二次約會不是難事,如果聊不來就算了,還猛聊讓對方倒胃口的話題就真的很雷,究竟9大約會禁止話題會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政治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能遇到有一樣想法的人固然幸運,但在還不熟悉彼此的初次約會上絕對是避免討論的話題,如果一聊發現對方是你不認同的派系,那這頓飯還要不要吃?

2. 宗教

跟政治道裡一樣,加上宗教比政治更加敏感,一個沒聊好說不定會讓對方以為這頓晚餐是傳教大會。

3. 前任

這不用說絕對絕對絕對是禁止話題,姑且不論眼前這個人會不會跟你在一起,但你都是抱持著好感去邀請她/他約會,在有可能發展的前提下就別開有可能自毀良緣的話題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hwayoung_th

4. 你煩惱的事

日常生活中總會有些事讓我們心煩讓我們不愉快,雖然找人聊聊會讓自己放鬆點,但聊的太頻繁可會散發負面情緒,試問又有誰喜歡跟這類人相處呢?

5. 對方的身材

如果是讚美非男女性特徵部位還算安全,你的眼睛很大很美麗,safe;你的聲音好有磁性/好甜,safe;你的胸部/GG好大,痾,有事嗎你?

6.討論自己的外型

對自己有信心是好事,但自我感覺良好又是另外回事,過度把話題圍繞在自己的外貌上只會讓人覺得你很自滿。

圖片3

圖片來自:tmapps.net/wp/2016/03/03/please-come-back-mister-episodio-3-tv-series

7. 落落長的個人背景

的確約會的目的就是要更進一步認識眼前的人,但有時候略帶神祕也是種美感,才初次見面就把爺爺奶奶到家中寵物全部交代清楚,又或者是幼稚園到現在的大小雜事都拿出來談,認真說這樣會給對方很大的壓力耶。

8. 不尋常的嗜好

都說是不尋常就代表這樣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詭異、獵奇、不正常,例如你跟對方說你好愛玩那種殺人搶劫的遊戲,看到血你會異常興奮,我怕這頓飯吃完後警察就在門口等你了。

9. 你討厭的事情

這絕對比討論你煩惱的事情還更加黑暗,加上敘述過程中容易帶憤怒的情緒去表達,久了會讓聽的人略感不適,重點是沒人想把初次約會搞的這麼烏煙瘴氣阿......

圖片4

圖片來自:ajunews.com/view/20160202165921346

以上,不管有沒有戀愛都注意一下比較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ege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