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未收錄曲子大公開 揭開更多姊妹間的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disney.wikia.com

其實之前也跟各位討論過不少次這個話題:一部電影從籌備到完成真的需要花上很多的心力,很多東西需要取捨,像是會有刪減片段,幸運的話最後會收錄到DVD裡。音樂電影的話當然也會有刪減歌曲,例如大家最喜歡的《冰雪奇緣》其實就有不少曲子成為遺珠之憾,幸好在豪華版的CD中仍然收錄了這些曲子,還加上《冰雪奇緣》作曲家夫妻Bobby Lopez 與 Kristen Anderson-Lopez的說明。這些曲子由於最後沒有被選入電影中,因此CD裡聽到的只是DEMO版,是作曲家與他們的孩子自己唱的。

Bobby Lopez 與 Kristen Anderson-Lopez,以及他們的孩子Katie與Annie

圖片2

圖片來自:www.usatoday.com

《冰雪奇緣》那些沒有被選進電影的秘密曲子

「We Know Better」(我們更清楚)

原來已經有網友翻譯了!這首歌曲是作曲家夫妻替《冰雪奇緣》寫的第一首歌,背景在安娜剛剛出生,艾莎四歲的時候。歌曲內容主要是小時後的艾莎與安娜被別人套上公主應有的形象,但她們知道自己不會是那樣子的公主。唱這首歌的是作曲家的孩子,其中Katie在電影裡替小時後的安娜配音,「你想不想堆雪人」裡的小安娜的歌聲就是來自她。

「Spring Pageant」(春日的慶典)

在電影的早期籌備時艾倫戴爾王國有個「 預言」,因此作曲家們用曲子介紹這個預言,在這首歌當中,孩子們在排練一場表演。

「More Than Just the Spare」(不只是個預備品)

在電影的早期,《冰雪奇緣》其實是個王儲與備胎之間的故事(怎麼聽起來覺得好殘酷......),在早期這首歌是安娜最重要的介紹曲,雖然後來被刪掉了,但是對作曲家來說這首歌奠定了安娜的基礎

「You are You」(你就是你)

這首歌是早期用於描繪安娜與漢斯陷入戀情中的歌曲,不過最後變成了電影裡我們聽到的「愛情是一扇打開的大門」的前身

「 Life's Too Short」(生命太短暫)

這首歌是安娜與艾莎之間的故事,安娜想出解決艾莎問題的方法就是讓他把手套戴回去,而這讓艾莎非常失望。

「 Life's Too Short」(生命太短暫)(重現)

「 Reindeer Remix」(馴鹿Remix)

作曲家說:他們是抱著開玩笑的心態寫下這首歌的,因為等到電影都快結束了,他們才發現他們竟然沒有寫任何歌來展示阿克配音員Jonathan Groff的天賦!所以這首歌各位可以想像一下在跑工作人員名單時後想起,並且是阿克的聲音

能夠看到這些音樂與解說真的很棒,讓觀眾更了解了一部電影從誕生到公開之間的轉變。不曉得其他迪士尼電影,是不是也都有這些沒被收錄進電影的曲子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yp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