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先行預告破星戰紀錄 反正贏家都是迪士尼(聳肩)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echinsider.io

什麼?原來影迷這麼期待《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不是說我不期待,但是預告一天的點閱率就超過《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先行預告也太厲害了!要知道星戰迷等了10年才又等到新續集啊~《美女與野獸》一天的預告點閱率就超過他,到底是Emma的 Watson的力量,《美女與野獸》的力量,還是這就是Emma x 美女與野獸的實力呢?

《美女與野獸》首隻預告

這隻預告據youtube的統計,一天之內累積的點閱人數是

9180萬!

超過了《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一天創下的8800萬點閱

更是遠遠超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6100萬

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3100萬

很多網友都說~當音樂響起的時候,簡直都要起雞皮疙瘩了~而且,《美女與野獸》預告與當年動畫的預告非常相似,會激起影迷懷舊的感覺

真人版電影預告,與動畫版的開頭比較

是說這隻預告只是給大家一個概念而已,要是到時完整版預告出來啟不是要發狂了嗎?不過你可能會注意到~這裡有個弔詭的地方,就是上面說這是「先行預告(teaser)」,也就是說這只是概念預告,真正的完整預告,記錄還是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24小時1.12億恐怖點擊率居冠,《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9470萬居次,就看到時《美女與野獸》完整版預告能不能與上面兩者一拼高下了。(PS:美女與野獸目前沒有官方劇照,這些都是影迷自己創作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vieweb.com

話說回來,你注意到了嗎?不管是《美女與野獸》真人版、《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還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全部都是迪士尼的電影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423197696208991205/

迪士尼果真是邪惡帝國啊(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