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少女與戰車》票房超越「叛逆的物語」成為深夜動畫第二名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動畫監督水島努算是相當擅長創造話題作品,先前跟各位介紹過《少女與戰車》這部作品在日本造成旋風,現在劇場版不論是台灣還是日本都因為大受好評加開場次,現在票房已經超過小圓「叛逆的物語」,成為日本深夜動畫電影版史上第二名。

劇場版《少女與戰車》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實際上劇場版《少女與戰車》在2015年11月21日上映,直到5月30日的時間點仍在日本的電影院播映,在御宅族群間造成某種社會現象。

大好評上映時間再度延長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劇場版《少女與戰車》雖然表面上的噱頭是戰車+美少女元素,實際上作品的戰車戰鬥非常爽快,並且加入了一些不合理卻又驚奇的戰鬥要素,即使不是專門的軍武御宅族也能樂在其中,當然畫面也隱藏了很多歷史軍武元素,注重設定與考據的御宅族也能一併顧及到。

《少女與戰車》宣傳影片

由於兩個小時濃縮的樂趣受到廣大好評,在日本甚至有所謂的「2刷」「3刷」甚至「10幾刷」的少女戰車御宅,現在電影上映已經延長到藍光BD發售,許多拿到藍光的御宅族在家裡看完之後「果然還是更想看大螢幕...」結果再度前往電影院...這種神奇現象也是深夜動畫極為少見。

發售的藍光BD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目前深夜動畫電影的營收票房排名為:

《LoveLive!》 28.6億

《少女與戰車》21.3億

《魔法少女小圓【新篇】叛逆的物語》20.8億

《K-ON!》19億

目前官方設定集也發售、還有特殊畫冊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不論哪一本都相當受到歡迎,亞馬遜熱賣中。

我想現在製作小組的心情,就跟義大利小組一樣吧ww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