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唱了N百次,童話故事從小看到大,還能變出什麼花樣!?

 

圖片1

(圖:http://www.barnorama.com/)

 

「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小時候以為非洲草原是一片河蟹,想不到真相是如此...

 

彭巴現在一定很恨童話故事,這就是社會!先給你一個夢幻情境,然後再一巴掌打醒你讓你慢慢認識世界。嘿嘿,這次也幫宅宅們找點刺激的!黑松Hi-plus在網站上準備了三個童話故事,準備要打宅宅們巴掌來翻轉大家的感官體驗!

 

宅宅們一定想著:「拜託!童話故事從小看到大,光良的童話唱到倒背如流,童話故事是要怎麼挑動宅宅們那敏銳無比的感官體驗!」

 

但是一想到之前暢飲H i-plus活力乳酸經驗!根本是絕佳的美妙滋味!而且大家還記得去年超辣人妻的病毒影片嗎,瘋狂羨慕著拍攝者ㄚ!!~~~~~~~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截圖)

 

ㄎㄎㄎ,去年Hi-plus推出的「人妻熱舞」影片,婆婆亂入粗水果喔~~辣舞變拉筋,不到3天就破百萬次觀看,還上了雅虎熱門關鍵字排行榜!不禁讓人期待這次的童話故事,,一定會是尊爵、不凡、「謀港款」!

顛覆一指神功,穿越手機螢幕與電腦螢幕史詩大作!

黑松Hi-plus這次推出新口味「冰果鮮橙」,並選了三個經典的童話故事,有「阿拉丁神燈」、「賣火柴小女孩」與「愛麗絲夢遊仙境」,這三個宅宅從小聽到大的故事,到底可變出甚麼花樣呢?

 

等等,原來除了故事驚喜之外,連玩遊戲的方式都很不一樣!不再在侷限滑鼠的一指神功,在選擇故事後,透過結合智慧型手機的遊戲方式,就能完整體驗童話故事!只要跟著劇情發展,就會發現手機將變身遊戲搖桿,控制著故事情節發展,趣味加倍!

 

有時候手機會變身Hi-plus「冰果鮮橙」,你可能需要把手機喝掉?!

火柴女孩可能需要取暖,你可能需要把手機燒掉?!

為了要品嘗氣泡+水果美味滋味,你可能需要舔手機螢幕?!

 

先把手機螢幕擦乾淨,待會要舔螢幕闖關喔!

圖片3

(圖片來自:kotaku.com)

 

到底怎麼玩?不得不說這是編仔玩過最炫的網路活動!拿起手機,掃描活動網站上的QR CODE,童話將於電腦螢幕與手機螢幕間穿越!你可能需要進行以下活動,請做好充足暖身:

 

是不是跟一般網路遊戲都不同!讓我們用手機來體驗童話故事吧!

圖片4

 

搖晃手機- 拿起手機用力搖擺,童話世界會因為你的認真有所不同

滑動螢幕- 再熟悉不過的滑滑滑,在童話中可以滑出不同格局!

點擊螢幕- 有時溫柔輕拍、有時瘋狂連點,點擊就是這麼浪漫

傾斜螢幕- 螢幕傾斜就好,人不用傾斜

 

每個手機上的一舉一動都會觸動PC大螢幕童話故事,手機就像動態遙控器一樣,讓我們握著手機等待指令!

圖片5

 

手機上做的選擇可以影響到故事結局啊~帥啊老皮!怎麼那麼好玩~

 

圖片6

 

一路上忙著手機、螢幕兩邊顧,要小心不要摔壞手機喔!

 

如果太激動不小心摔壞了,大會會提供藥膏協助康復(誤)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zutz/status/702487920884584449)

 

精選三大童話故事,Hi翻你的童年回憶!

準備好了,讓我們來看看童話可以多瘋狂吧~

 

★阿拉丁神燈

 

童話故事中的阿拉丁會長這樣嗎?

圖片8

(圖片來源:davidkawena.deviantart)

 

哎呀,雖然跟想像中的阿拉丁不太一樣,但也是挺可愛的!準備好手機一起來招喚燈神!

圖片9

 

★賣火柴的女孩

賣火柴的阿桑在賣番仔火的過中到底會遇到什麼驚奇故事?手機在這故事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牽動小女孩的未來~

 

誰來買我的火柴,有誰將一根根希望全部點燃(高音不破音)~~~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截圖)

 

★愛麗絲夢遊仙境

夢境的變化最多惹~用手機一起幫愛麗絲探索夢境,超多故事線可以玩好幾次!

 

圖片12

 

想不到黑松Hi-plus冰果鮮橙「氣泡+水果」的美妙滋味也可以延伸到童話世界!大家快點拿出手機跟電腦互動一下,來看看有多奇妙!現在就上網完成整個影片流程,玩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還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