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再改《BMW X6 M》馬力750匹是要刮颱風嗎?

圖片1

圖片來自:G-Power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G-Power所動手改造的《BMW X6 M》馬力上看650匹呢?前一陣子G-Power再度對《BMW X6 M》動了手腳,而且還替車車冠上了威風的《G-Power X6 M Typhoon》名號,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3

圖片來自:G-Power

不同於先前G-Power改造車車在外觀部份的低調風格,這回《G-Power X6 M Typhoon》穿上了動感同時還能強化勁氣效果的空力套件,屁屁還有著口徑102 mm的鈦合金排氣尾管,至於車車腳下也沒有意外穿上了23吋Hurricane RR鍛造輪圈,搭配尺碼315/25ZR23的車胎配置!

圖片4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5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6

圖片來自:G-Power

雖然前一回G-Power已經讓《BMW X6 M》所搭載的4.4升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來到了650匹,不過在《G-Power X6 M Typhoon》身上G-Power進行了Bi-Tronik 2 V3 ECU動力升級,車車的最大馬力更是一口氣來到750匹,讓《G-Power X6 M Typhoon》不但四分之一英里加速可以在11.5秒達成,最高時速更是有上看300公里大關的實力喔!

圖片7

圖片來自:G-Power

大家喜不喜翻G-Power這回精心打造的《G-Power X6 M Typhoo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Pow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