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日本夏季盆舞大會》原本竟然是戶外的雜交趴體!?

圖片1

圖片來自:retrip.jp

認真覺得維基百科有事沒事都給大家帶來不少衝擊的事實欸ww夏天這即使天氣炎熱也讓人想往外走跳參加活動的季節,尤其日本這些傳統祭典、行事對我們外國人來說總特別具吸引力,但沒想到這些自古流傳下的傳統行事竟然會跟「性」牽扯上關係,也難怪連日本網友自己都驚訝惹~每年8月日本盂蘭盆節(類似我們"清明節")時大家聚集在一起跳舞的盆舞大會,在2ch鄉民的查證下發現原本竟然是雜交趴體的事實!?這......(⊙_⊙)究竟是哪裡來的說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年夏天在日本各地舉辦的盆舞(盆踊り)大會,不但是讓在世人們能和祖先靈魂相聚共舞的重要行事,對於舉辦的地區來說也是夏天重要的大活動之一。

任誰都能一起參與的一大盛事,大家也習慣換上浴衣來跟著音頭一起起舞。

圖片2

圖片來自:retrip.jp

這熱鬧的盆舞大會,據說最早出現在室町時代,直到鎌倉時代才被推廣至全國,甚至比起初期的宗教活動更多了些娛樂要素。到了江戶時代初期這盆舞大會更是到達巔峰。

不同於現在以8月中為時節的盂蘭盆節,當時甚至可以從7月初一路慶祝到10月左右。而從上古時代開始,「性」對日本人來說同時也具有「神聖」意味,如同一些神社中男根女陰的神體或是帶有性意味的祭禮,這些存在於宗教行事中"神聖的性"或許也成了讓盆舞染上了性的色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之後的明治時代,盆舞大會不但成了未婚男女邂逅的場合,甚至還促成已婚者有發生一夜情的機會。當時有著「雜魚寢」這樣讓全村未婚男女聚集睡在一起甚至雜交的習俗,據說當時全國農村都存在著這樣的「雜魚寢堂」一直到昭和時代。也因此盆舞大會才會與「雜交」兩個字有了關聯。

雖然說這樣「盆舞大會=雜交趴」的說法是針對過去這段歷史,但其實夏天傳統祭典上大家狂歡的開放感的確是發生什麼情況都不令人意外啊ww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只是,在知道盆舞大會這段"亂交"歷史之後,要我們這些觀光客以後抱以什麼心情去參加才好咧wwwwww(苦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egamiero/status/73543171830017638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キニ速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