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美唇女星》親到一口就直接起飛啦啊啊啊~( శ 3ੜ)~♥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一個被親到一次接下來人生就會很順遂的感覺( ̄▽ ̄)不過每次光看著這些女星Q彈豐翹的美唇,就會像無意間被牽引一樣默默跟著嘟起雙唇(←癡漢上身ww)或許這也間接證明了這些美唇真的吸引力大到即使隔著螢幕的超遠距離也同樣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吧ww日本網站就請上千位男女網友來一起票選了一下大家心目中「雙唇最有魅力的美唇女星」。到底又有哪些美唇強力到甚至讓人光看到嘴唇就有辦法辨認出來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小嶋陽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ctresspress.com/

8位 水原希子

圖片3

圖片來自:the-rankers.com

7位 上戶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6位 壇蜜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hmv.co.jp/

5位 新垣結衣

有點意外看到新垣結衣上榜耶~不過相較於大部分美唇女星的"豐唇",新垣結衣則是屬於形狀清楚漂亮的美唇類型。好吧,那我決定以後都要好好觀察她的嘴唇好惹(((^艸^)))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izukuka.tumblr.com/

4位 北川景子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rendskywalker.blog.so-net.ne.jp/

3位 綾瀨遙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rendskywalker.blog.so-net.ne.jp/

2位 井川遙

40代唯一上榜的井川遙,隨著年齡增加的成熟魅力一直是她受到女性支持的主因。而這不靠外力的天生豐唇,即使後起之秀這麼多,大家也沒忘記她的美唇呢。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ctalde.net/

1位 石原聰美(石原里美)

哈哈哈哈哈哈(←一個太強大只好笑的狀態ww)而且高達4成的高票,根本暫時找不到可以贏過她的女星了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MAQUIA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以上,其實還有很多漏網之魚的美唇女星,大家心中的no.1又是哪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