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愛愛時的10種行動》男生們又是否真能感受到呢(羞)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但老實說,以女生立場啊~這種事情多半還是希望男生主動啦~ (//▽//) 只是彼此想愛愛的時機也不可能都這麼剛好一樣,這時當然需要散發出一些訊息來讓男生們知道囉!日本網站R25就針對20~30代有男友的女生來實際調查,結果發現有22.8%的女生即使想愛愛也不會主動表態。那麼大部分會主動表態的女生又是用甚麼方法來暗示男友們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少數派的意見:

10位 做料理給男生吃

9位 讓男生枕在大腿上(或自己枕在男生大腿上)

8位 故意講色色的話題

7位 觸摸男生股間

6位 靠在男生身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azounabi.com/

5位 在男生面前喝醉

女生們覺得裝醉或喝醉不但讓男生有機可趁,自己也能藉由酒精的力量變得比平常更大膽。

4位 直接跟男生說想愛愛

對,這真的是最快速且方便的方法惹ww而且平時都是男生主動,偶爾換女生主動對男生來說也是大歡迎吧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mage.speplay.com/

3位 主動擁抱

女生們希望藉由擁抱這樣的肢體接觸來激起男友的性慾,也有女生是因為面對面講太害羞,只好用擁抱來希望對方察覺自己想愛愛的慾望。

2位 主動親吻

不過比起擁抱,接吻的確還是比較有效吧ww尤其隨著接吻程度的深淺,女生積極"進攻"的姿態也能讓男友更有想愛愛的慾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yaracgazou.com/

1位 增加肢體碰觸

其實嚴格來說,擁抱跟接吻都算是這肢體碰觸的範圍內吧!而女生們選擇以肢體上的觸摸來取代直接告訴對方,主要也是因為害怕被男生拒絕,所以先藉由身體上的觸摸來試探對方反應是否也有想愛愛的意願。


以上,雖然用講是最快也最直接的手段,但被拒絕後的打擊也是很容易讓女生再也不敢主動的呢~不知道男生們又比較喜歡哪一種愛愛暗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