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上坂堇介紹玩具展》視角捕捉主持人身影的方式超有趣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360度攝影機這玩意兒有多神奇,我想不少人透過Google Map這項服務就體驗過了,最近在6月9日~12日期間的「東京玩具展」,玩具廠商TAKARA TOMY推出了一個由聲優上坂堇主持的介紹動畫,除了由聲優主持這個亮點以外,該動畫使用了360度VR技術,觀看動畫的同時也可以藉由轉動視角觀測會場的狀況喔!

上坂堇介紹「東京玩具展」

這個動畫可以配合手機的AR APP、固定眼鏡來作到簡單的VR體驗,要是手上沒有相關的VR環境,也可以直接用左上角的操左鍵來進行自由觀看,這科技的進步實在有點驚人啊XD"

TAKARA TOMY的新宣傳花招,找聲優來拍360度VR影片

圖片2

圖片來自:@takaratomytoys

對日本人來說,觀看環境也變得挺親切了,只要下載個VRAPP,買一個平價的手機VR眼鏡就可以了。

原本在攝影機面前...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跑開之後可以自己用視角尋找~!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人在一開始的視角後面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影片除了可以看到可愛的上坂同志主持介紹這些新玩具以外,仔細尋找一下其他地方,或許會有一些隱藏的訊息在裡面?

這種影片的拍攝方式讓人更容易感覺置身在現場,至少看一看大概知道會場長什麼樣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看完的感想就是.....上坂同志果然是很讚啊XD"

看起來上坂同志也是玩的很盡興,希望下次有類似的計畫就找佐倉綾音吧(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