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的日文該怎麼唸?》傢俱行躺著也中槍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只要在動漫圈裡打滾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學到很多新名詞,像是NTR這個很極端的屬性。因為屬於略奪愛所以也有不少讀者或觀眾不能接受這方面的展開,畢竟看到男女主角被第三者搶走甚至是發生關係是需要一些心理準備的。反之,也有人專挑這一味。話題回到NTR這個縮寫,既然它可以代表「和他人的配偶或戀人發生關係(寝取り)」、「自己的配偶或戀人和第三者發生關係(寝取られ)」,那麼NTR的日文讀音應該是寝取り(Netori)還是寝取られ(Netorare)呢?就在日本網友研究NTR的可能性之時,那間知名的傢俱行居然也被牽扯進來了!誰教「宜得利(ニトリNITORI)」正好也能縮成NTR…

目前NTR不只能用在夫妻和交往中的情侶,就算只是單戀或戀人未滿也能用NTR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如果NTR是指宜得利,但NTR屬性的R18創作就會被解讀成傢俱背景很漂亮的創作啦(誤)

圖片3

圖片來自:neeeed.com

想了解NTR的讀音從漫畫的標音來找最快。例如銀魂311訓桂的人妻控又被其他人挖出來談論時,桂大方坦承自己喜歡的不是人妻,而是NTR(ねとられ)所以一般來說看到NTR普遍還是唸Netorare(ねとられ)較多。

圖片4

圖片來自:lineq.jp

當然NTR在百合和BL這塊也完全適用,這部漫畫《捏造トラップ−NTR−》從書名就能看出內容包含強烈的NTR要素,實際上故事果然也是相當曲折離奇,四角關係+百合NTR+BG戀!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故事主要描寫:生平第一次交到男友的女高中生由真,因為不熟悉如何與異性相處,便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螢求救。沒想到螢居然對由真做出連男朋友都還沒做的行為!雖然有部分讀者認為百合的世界不需要男人,不過這部讀起來還滿新鮮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台灣人表示沒差,反正就是按照字面上唸NTR就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mat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