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能名校《堀越學園》到底是什麼樣的一所高中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opicks.jp/

大概就像台灣大家會想到華岡藝校一樣,熟悉日本藝人的人大家絕對都聽過「堀越」這兩個字吧!從媽媽年代的松田聖子開始到現在許多新生代人氣藝人都是畢業自這堀越高等學校(通稱:堀越學園),相信大家一定也時常看日本節目上一些藝人會提到堀越時代的回憶吧!而這好像充滿謎團的藝能名校又到底是所怎樣的高中呢?其實如夢自己也是超在意的啦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位在東京中野區裡的堀越學園

因為許多名人的就讀,對許多粉絲來說也是個朝聖名地之一呢!

圖片2

圖片來自:ja.wikipedia.org

但到底為什麼這麼多藝人都不約而同是這間學校出身的呢?

原因並非學校裡有專門的藝能科系,而是有著舊稱藝能課程的「トレイトコース(TRAIT課程)」。因為採學分制,所以即使在平時因為藝能活動而出席率不夠時,可以藉由假日或是寒暑假等其他時間來補回沒有上到的課程,讓這些藝人學生們可以在藝能活動的同時也能兼顧到學業,因此才會有這麼多藝人都選擇來這就讀。

圖片3

圖片來自:n-jinny.com

雖然說以學生出席率來說非常彈性,但其實堀越的校規據說非常嚴格。

不但男女同學間禁止戀愛,就連這些藝人學生們因為工作關係需要染頭髮、蓄髮時,也必須向學校事先提出申請。手機、遊戲機等會妨礙上課的物品當然也一概禁止帶到學校。另外對於時常會出現校門前站崗的粉絲們,也是不能隨便簽名等等,並非想像中那樣校風自由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kabaneouji.blogspot.tw/

而這麼多堀越畢業的藝人中,2012年畢業的"花の93年組"也是現在最受注目的新生代呢!

像是童星出身的神木隆之介和志田未來、川島海荷、西內麻里亞、野村周平、JUMP的山田涼介、知念侑李、中島裕翔等等,真的光畢業紀念冊攤開來就夠有氣勢的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laughy.jp/

當然除了上述這些新生代以外還有好多好多堀越出身的名人,不知道大家又會特別想到哪位畢業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