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男生喜歡的內衣顏色》竟然也能診斷出他的個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takaraxxidolxxpics.net/

與其說是單純的心理測驗,或許更正確該加上是經過調查的結果才對。不過本來每個人喜歡的顏色就多少與個性有關,而日本戀愛網站ラブリサーチ竟然就從女生們的內衣顏色來統整出了分別喜歡這些顏色內衣男生個性,聽起來好像有點神奇,但回頭想想,女生們挑選內衣的基準之一不也是為了給男生看的嗎?而這樣的關聯性是否準確,就來等大家做過測驗才知道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ラブリサーチ針對女性會員調查出「最多女生擁有的內衣顏色」,從這四種內衣顏色來判斷出喜歡這些顏色內衣的男生類型。

喜歡黑色內衣的男生

容易給人性感印象的黑色,如夢也特別偏好這即使不小心透出來也不會害羞的顏色呢ww

而喜歡黑色內衣的男生,凡事也喜歡黑白分明、乾乾脆脆的類型。不喜歡女生曖昧不明的態度,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凡事都希望能說清楚的個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takaraxxidolxxpics.net/

喜歡白色內衣的男生

就如同白色給人的印象一樣,這種男生對於另一半要求的就是純潔、誠實的態度,小惡魔般欲擒故縱的戀愛技巧對於這類型男生來說可是不太有效的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uction.rakuten.co.jp

喜歡粉紅色內衣的男生

對女生來說的王道顏色,但對男生來說卻是稍嫌性感度不足。而喜歡粉紅色內衣的男生則多半為浪漫主義者,在戀愛中也不會對對方有太多任性的要求。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izutamacollage-factory.net/

喜歡藍色內衣的男生

以顏色感覺好像給人比較活潑印象的藍色,其實喜歡藍色內衣的男生才是最H的性格ww

但因為自制力強,對於兩人間的H不會有過多要求,不過這也代表著他其實壓抑著各種欲望而只是沒說出口罷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ravijour.com

以上,沒想到喜歡藍色竟然比喜歡黑色H!?不知道各位男生是否也被說中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S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