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歐根親王號》金髮幼齒妹子真是太棒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網頁遊戲《艦隊收藏》裡面登場的人氣德國艦「歐根親王」大概塞給好微笑不少錢(誤),最近推出了figma之後,緊接著又推出立體化模型啦,該作品將歐根親王的少女氣息與健康體態重現的非常完美,提督們看到應該是難以招架囉~

歐根親王

圖片2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圖片3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歷史上是納粹德國海軍的希佩爾海軍上將級重巡,直到二戰結束都能正常運轉的幸運艦。島田フミカネ在設計時特別強調妹系的造型,演出也是由人氣聲優小澤亞李擔任,總結上述這些要素與設定看來,人氣會高不太讓人意外XD

圖片4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圖片5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模型強調了有些幼齒又豐滿的體態,淡金色的雙馬尾搭配小短裙過膝襪應該是可以秒殺不少提督啦~

儀裝也顯得異常精美

圖片6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帽子當然可以拿下來囉

圖片7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當然除了美少女造型以外,儀裝也是艦娘模型很重要的賣點啦,雖然該模型定位為擺設用,但儀裝可以作到相當程度的可動,擺設方面更為自由。

可動範圍意外的廣

圖片8

圖片來自:カホタンブログ

親王雖然包緊緊,但因為那個稚氣未脫的臉蛋加上有點肉感的身材,讓這尊模型顯得非常吸引人。

當然這樣的完成度還一貫的略高級售價....16800日幣,預計在2017年1月發售,不過算一算這品質跟價格其實也差不多,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尋找相關管道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