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少年cos《東京喰種》金木研蜈蚣赫子簡直是CG級完成度d(`・∀・)b

圖片1

圖片來自:facebook@justmoolti

東京街頭,一種謎般的食人怪物「喰種」(Ghoul)悄悄在人類世界裡逐漸擴張勢力範圍,就在命案頻傳,人人自危的時候。男大生金木研過著平凡的日子,喝著平凡的咖啡,只是想平凡的把個妹,結果變成了妹子的便當,不幸領了便當後又更不幸的吐了便當,從此被逼踏上史上最苦情主角之一的不歸路,成為半人半喰種的體質,美食從此絕緣,卻對人肉垂涎欲滴。這個角色說難cos嘛其實因為戴上面具以後誰還會在乎顏值呢?但是若要cos成釋放赫子狀態的話,難度就高到破表了,大家都知道這角色什麼不大就是赫子大,特別是蜈蚣型態都解放出來的時候更是難以還原,但近日有位戰鬥民族少年COSER完美還原了《東京喰種金木研,那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獨眼的喰種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justmoolti

好像很好吃ㅍ_ㅍ(誤)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justmoolti

《東京喰種》最近因為放出了真人化企劃的消息而再次備受矚目,而喰種是本作中的關鍵要素,主角金木研是結合了人類與喰種的特異存在,雙重的特性以及解放力量時巨大赫子的狀態是COS這個角色的難點。

 

圖片4

圖片來自:deviantart

圖片5

圖片來自:doeru-kun.tumblr

圖片6

圖片來自:elbosqueprohibido

超有張力的巨型赫子!

圖片7

圖片來自:facebook@justmoolti

蜈蚣赫子連細節都精緻到讓人驚豔

圖片8

圖片來自:facebook@justmoolti

來自俄羅斯的COSER「Ilya Firax(Илья Фиракс)」完美地還原了作品中的金木研,精緻的服裝造型與面具恰到好處,比身體更巨大的蜈蚣赫子,加上穠纖合度的少年身材。攝影師「Vasiliy Morozov(Василий Морозов)」在光影與細節處也處理得相當完美,無論是色調,構圖以及後期處理都是原作風格,想必兩個人都是真心喜愛《東京喰種》才能拍攝出那麼棒的作品

想看更多攝影師的厲害作品可以去追蹤哦!Vasiliy Morozov的臉書

 (╭ ̄3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cter JAPANfacebook@justmooltifacebook@Ilya-Fira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