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戰都市Asterisk》動畫化結果讓作者超滿足 而隔壁棚就....

圖片1

圖片來自: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雖說前幾天有個《熊巫女》動畫結局原創惹爭議,作者吉元ますめ也對結局不是很滿意的樣子,原創發展造就悲劇屢見不鮮,但也不是每個改編動畫都這樣的,最近隔壁棚就有個對照組《學戰都市Asterisk》,動畫歷經兩季完結之後,作者三屋咲悠就在推特上面對製作團隊表達感謝。

作者三屋咲悠在推特上面感謝工作人員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除了監督、動畫團隊以外,作者也一一感謝演出每一個角色的聲優,每一段話都各別開出一個推特一一表達感謝,言語中傳達了「自己的作品以最理想的方式動畫化」的感動,看著看著真的能感受到作者對動畫版的肯定。

基本上只要跟作品有關的工作人員都被謝過了一遍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看的出來作者非常感動,這也歸功在相當高的原作重現度,另外角色魅力也表達的很好。

作畫....當然也很不錯XD"

圖片5

圖片來自: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平心而論,學戰並不算是特別賣座、討論度高的動畫,但這一部輕小說得到了兩季的篇幅,並且原作者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滿足,自己的作品以理想的形式動畫化,應該沒有比這個讓人更高興的事情了。

隔壁棚的熊巫女....你知道的XD"

圖片6

圖片來自:くまみこ

不過這實在是正巧不巧,隔壁棚的《熊巫女》最近才因為原創結局爭議,鬧了一連串的風波....發生的時間實在有點近,難免會讓網友們拿來比較。

圖片7

圖片來自: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同樣是動畫化,兩位作者兩樣情,怎麼搞得自己的作品動畫化變得像是抽籤一樣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