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附上露奶照錄取機率幾乎增加20倍》國立私立不如兩粒不愧是事業線…

圖片1

圖片來自:cutekorean

畢業季來臨,驪歌高唱,學生們快樂放暑假的同時,迎接鳳凰花開的大學畢業生卻囧一臉,人說畢業即失業,還沒開始煩惱22k、高工時低薪或是一例一休的問題,先說找不找得到頭路都是未知數,以下的新聞或許可以參考一下:最近一項法國研究顯示(放心不是英國研究),女性求職附上露奶照錄取機率幾乎增加20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cutekorean

據英國dailymail《每日郵報》報導,法國巴黎第四大學(Paris-Sorbonne University)研究員卡泰祺安(Sevag Kertechian)費時3年進行一項關於「服裝對求職影響」的研究,她將受試者分為兩組,一組100位,分別在求職履歷附上低胸露溝照,以及較為保守的遮好遮滿照,非常不意外的,結果顯示,低胸露溝組獲得了比保守組多出62件的面試通知。他又將這200名受試者的照片全部投去應徵同一個會計工作,獲得的結果是:低胸露溝組比保守組多出68份面試通知,超過半數了啊老闆這心也太偏……卡泰祺安表示,這項研究相當令人震撼並且沮喪,證實了應徵時的女性穿著確實是影響雇主下決定的關鍵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cutekorean

這項研究的結論得出:無論是需要面對客戶的業務性質工作或是只需要坐辦公室的會計,都一樣,只要在求職時放上展露事業線(╮(′~‵〞)╭這年頭誰還管事業心呢)的求職女性,均有較高的機率獲得面試機會。但他也強調,若要進一步求證「胸部對職場的影響」仍需更多的調查數據來後續證明。

圖片4

圖片來自:cutekorean

國立私立不如兩粒,台大政大不如奶大,露胸先對一半,正妹再加一半?結果遇到女主管直接G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The Telegraphcutekore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