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了男學生》男老師竟說只是想確認他是不是裝睡┌(┌^。^)┐

圖片1

圖片來自:gcforum

以學生時代戀愛為題材的作品,無論在二次元動漫或是日劇中,「修學旅行」都是強化感情的重要催化元素,畢竟離開了習慣的環境,有點新鮮,有點緊張,有點害羞,就很容易發生這樣那樣的事情,可是如果什麼衝腦一不小心走歪了那可不妙。日本縣南地域一所公立中學於前往京都的修學旅行中,晚上當學生都在飯店內休息的時候,一位27歲的男老師以「就寢指導」為由巡視各個房間,然後就吻了男學生,還不只一個,是兩個男學生,老師你好貪心啊!老師的說法是為了要確認男孩子是否在裝睡,所以他就先捏捏學生的小鼻子,摀住嘴巴,看見沒有反應就行動升級!吻下去了,絕對不是猥褻什麼的。怎麼感覺越解釋越糟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如今該教師已被懲戒免職,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圖片3

為什麼要確認啊?裝不裝睡關你P事,就算睡著到頭來也被你吻醒了啊!莫非你以為在演白雪公主嗎老師,雖然曈姸嘴角掛著腐化的微笑但還是要用力譴責這種偷偷來的行為,真正的好老師是要經過學生同意才可以吻的(等等好像有哪裡怪怪…)!所以吻了之後你是想做什麼呢?請詳細的告訴我……

日本網友們看見此新聞紛紛大驚,表示:

「果然修學旅行是不能睡著的」
「竟然發現被吻了,學生果然在裝睡(怒)」
「前面捏鼻子什麼的沒反應就是代表睡著了吧…」
「甲甲太可怕了,被這樣吻了以後不是懷抱著一輩子的陰影就是直接覺♂醒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圖片7

圖片來自: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圖片8

圖片來自: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圖片9

圖片來自: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圖片10

圖片來自: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人生以幸福的吻完結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beon.ru

好難找到老師強攻學生受的作品(有的話請推薦給曈姸,誠摯感激),無論多喜歡別人,要吻之前一定要徵得對方同意,突襲式或利用上對下的身分威壓讓人就範一點都不萌哦。

圖片12

圖片來自:pixnet

((*´艸`*) 有其實覺得萌的人嗎?看來你也很嚴重啊……)
(……我們一起去看醫生吧,白袍也很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compatriotYahoo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