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決定獵人又又又要休刊了》難道要等到東京奧運見了嗎 (´;ω;`)

圖片1

圖片來自:fansubs update

富樫宣布獵人又要無限期休刊,嗯,是嗎,終於不用懷著忐忑的心情看連載了(心如止水)。今年初暗黑大陸篇連載重啟,當粉絲呈現一片愉悅騷動的同時,老司機們就抱著淡定的心情預言這次應該也就湊滿一本單行本吧(撫鬚 ← 之前等太久長出來的鬍鬚與智慧),如今一語成讖,冨樫決定獵人又又又要休刊,將在七月四日上市的《週刊少年JUMP》後再度暫時進入無限期休刊,「暫時」兩字以富樫義博過往的標準來說,大約是半年到兩年三個月不等,也有網友調侃,畢竟E3展剛結束,可能看到最近有什麼期待大作要上市了吧,這次一停說不定要等到2020年東京奧運時才會重啟連載了哈哈◢▆▅▄▃崩╰(〒D〒)╯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60宣布再再再度停刊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事實上,「富樫義博休刊」已被粉絲歸類為像台灣地震一樣,是一種正常能量釋放,上回自2014年8月休刊以來,讓讀者們翹首盼望一年多才在今年復刊,更推出了久違3年半的單行本,不錯了,其實像是這樣保持大約一年10話/一本單行本的速度(上回復刊畫了9話,這次11話)總比一停兩年多好,大家就當看冰與火之歌吧www

圖片3

圖片來自:fc2

對於再度停刊,網友們紛紛熱議並進行各種臆測,估計最有可能的原因還是因為腰部舊疾難癒,再度復發的關係。其實從連載再啟的前幾話作者評論中,富樫就不斷強調自己腰部病情嚴重,疼痛到甚至無法正常站立行走,先前也有不少日媒報導過富樫之所以長期休刊確實是因為嚴重的腰痛導致難以工作。在讀者的期待下,富樫甚至有段時間只能趴在地上作畫。有網友甚至建議是該去cos場找個20歲老婆來滋補…照顧身體了XDDDD(藤島康介躺著也中槍)。

等到都老了……(眼神死)

圖片4

圖片來自:new vk

這次恢復連載讀同時也出了一卷新單行本,初版銷量高達 65 萬本,料想《白貓》的版稅也應該收到了……應該很足夠悠閒養病順便打打麻將玩玩新出的大作一段時間。想想復刊後西索再神也敵不過富樫的一個決定啊……可惜又斷在了高潮的地方,對於酷拉皮卡粉來說形同酷刑(咬手帕),但肥鼠鼠念獸可愛到就算現在出周邊娃娃我也會買!是說另有網友猜測念獸的出現強烈破壞平衡,非自主產生念獸更是跟設定打架了,擅長並且重視劇情的富樫也有可能是先暫停來尋找靈感。

是不是超可愛的!

圖片5

圖片來自:HUNTERxHUNTER #360

(´-ω-`) 所以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回姿勢佳嗎?不知道還要幾年才能到達暗黑大陸(至少黑鯨船有在動…吧…)還是來開個賭盤看獵人和烙印勇士哪個先完結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buzz plus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