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amaro SS》預約2017年熱血上賽道

圖片1

圖片來自:Chevrole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Chevrolet Camar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因為電影變形金剛之中大黃蜂角色而聲名大噪的車車呢?前幾天Chevrolet雪佛蘭預告將會以最新打造的《Chevrolet Camaro SS》出征2017年新賽季的NASCAR XFINITY Series系列賽事喔!

圖片2

圖片來自:Chevrolet

其實早在1982年就已經正式開跑的NASCAR XFINITY Series是由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tock Car Auto Racing所負責營運,在定位上可以說是NASCAR的次級聯盟賽事,而這回熱騰騰的 《Chevrolet Camaro SS》是以2015年5月發表了六代目《Chevrolet Camaro》車車為基礎所精心開發而來!

圖片3

圖片來自:Chevrolet

雖然《Chevrolet Camaro SS》有著和六代目《Chevrolet Camaro》神似的臉蛋,不過心臟卻是有著上看700匹最大馬力的5.8升Pushrod V引擎,大加在2017年2月餘Daytona International Speedway揭開序幕的NASCAR XFINITY Series新賽季就能夠見到《Chevrolet Camaro SS》帥氣的身手囉!

圖片4

圖片來自:Chevrolet

大家期不期待《Chevrolet Camaro SS》在賽道上的熱血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